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高青、韦殿华出席化自85届校友毕业30周年聚会活动

作者:校友办      编辑:      发布日期:2015-10-30 

近日,化自85届校友毕业30周年聚会活动举行。学校党委书记高青、副校长韦殿华应邀出席活动,校办副主任聂广明、时任教师路建平、邬其斌等参加了聚会活动。

高青代表学校向校友们返回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校友们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母校表示衷心的感谢。高青回忆了作为辅导员与化自85届校友们共同学习、生活、实习的美好时光和温馨往事,并祝愿校友们越来越好。

韦殿华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生就业、校友会等方面的工作。韦殿华指出,校友是学校的名片,是学校宝贵的财富,是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体现。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据悉,化自85届校友在返校聚会期间,还参观了四方校区和崂山校区校园。

上一条:开学伊始,档案馆各岗位工作有序展开 下一条:橡胶95届毕业20周年聚会活动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2-88956333 传真:0532-88957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