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自动化90届校友返校庆祝建校65周年

作者:校友办      编辑:      发布日期:2015-10-30 

10月24日,自动化90届近40名校友在毕业25周年之际返回母校,共同庆祝母校65周岁生日。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韦殿华应邀出席活动,校友总会相关人员陪同参加。

韦殿华代表学校对校友们返回母校相聚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韦殿华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情况,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注母校,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自动化学院院长刘喜梅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并陪同校友参观了学院实验室。座谈会上,校友们向母校赠送了“饮水思源”牌匾以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

据悉,自动化90届校友在返校期间还参观了崂山校区和四方校区校园、校史馆和橡胶谷。

上一条:校领导高青、韦殿华出席橡胶65届校友返校聚会活动 下一条:青岛工艺美校校友第七届联谊会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2-88956333 传真:0532-88957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