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高青、韦殿华出席橡胶65届校友返校聚会活动

作者:校友办      编辑:      发布日期:2015-10-30 

在学校65周年校庆之际,橡胶65届校友重回母校,举行毕业50周年聚会活动。学校党委书记高青,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韦殿华应邀出席活动,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李勇陪同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高青代表学校向校友们毕业50周年返回母校聚会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母校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高青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特色学科和高水平创新平台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校友服务、政产学研融合等工作情况,并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韦殿华向校友们介绍了校友总会的整体情况,祝愿各位校友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高分子学院院长宗成中在座谈会上介绍了高分子学院的有关情况,高分子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雷陪同校友参观了学院、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软控股份有限公司和橡胶谷。

活动期间,橡胶65届校友还参观了四方校区、崂山校区校园和校史馆。

上一条:临沂校友会换届大会举行 下一条:自动化90届校友返校庆祝建校65周年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2-88956333 传真:0532-88957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