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临沂校友会换届大会举行

作者:校友办      编辑:      发布日期:2015-10-30 

近日,青岛科技大学临沂校友会换届大会在鲁南制药集团举行。学校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韦殿华,校友总会相关人员应邀出席会议。山东鲁南制药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山东新时代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冠忠等近50名校友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第三届临沂校友会秘书长、临沂市技术学院纪委书记祖因希主持。

大会总结了第三届临沂校友会理事会的工作,向与会校友代表介绍了换届工作筹备情况,推选产生了第四届临沂校友会理事会。

会上,韦殿华充分肯定了第三届临沂校友会在会长赵志全带领下所取得的成绩,对第三届临沂校友会理事会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韦殿华对新一届理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在新一届校友会理事会的带领下,临沂校友会进一步发挥纽带和桥梁作用,搭建好平台,为母校发展、校友发展和地方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新当选的临沂校友会会长李冠忠在会上发言,他感谢母校和临沂校友的信任,并表示一定会尽其所能和临沂校友们一起把临沂校友会的工作做好,为母校增光添彩。

会上,新当选的临沂校友会秘书长王洪涛主持审议并通过了临沂校友会章程。

在临沂期间,韦殿华一行还在李冠忠的陪同下考察了山东新时代药业有限公司并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进行了会谈。

上一条:青岛科技大学德国校友会南德分会成立 下一条:校领导高青、韦殿华出席橡胶65届校友返校聚会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2-88956333 传真:0532-88957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