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德国校友会南德分会成立

作者:校友办      编辑:      发布日期:2015-10-30 

在母校65周年校庆之际,青岛科技大学德国校友会南德分会于近日在德国慕尼黑成立。山东省政府驻德国经贸代表处处长惠宏玉、青岛科技大学校友总会理事、学生处处长郑德前、中德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镇江、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李德成,青岛科技大学德国校友会会长钟俊伟应邀出席了会议。

会上,郑德前宣读了青岛科技大学校友总会《关于同意筹建成立青岛科技大学德国校友会南德分会的通知》,对德国校友会南德分会成立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李德成宣读了《青岛科技大学德国校友会南德分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建议名单》并提交大会审议。经审议,与会校友代表一致通过了该名单,青岛科技大学德国校友会南德分会正式成立。李镇江对中德学院校友为德国校友会所做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并鼓励学院广大在德校友要继续心系母校,取得更好的成绩。惠宏玉指出,青岛科技大学德国校友会南德分会的成立揭开了青岛科技大学德国校友发展的新篇章,必将更加紧密地团结科大校友、凝聚校友力量,从而更好地促进南德地区校友们的发展。他期待青岛科技大学德国校友会及南德分会能对山东与德国的经贸往来和在德的山东人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新当选的南德分会会长、慕尼黑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主席、青科大中德科技学院06级校友翟程远,青岛科技大学德国校友会会长、青科大中德学院05级校友钟俊伟先后致辞。钟俊伟介绍了德国校友会在2011年成立后的主要工作情况以及在德校友的整体情况。

上一条:橡胶95届毕业20周年聚会活动举行 下一条:临沂校友会换届大会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2-88956333 传真:0532-88957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