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橡胶95届毕业20周年聚会活动举行

作者:校友办      编辑:      发布日期:2015-10-30 

近日,橡胶95届校友毕业20周年聚会活动举行,校友们返回母校共同庆祝学校65周岁生日。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韦殿华应邀出席了聚会活动,校办、校友总会、高分子学院负责人,时任教师、辅导员等参加了聚会活动。活动由校友吴明生主持。

韦殿华代表学校对校友们返回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校友们在各行各业特别是橡胶行业做出的成绩表示由衷的祝贺。他指出:学校能成为“中国橡胶工业的黄埔”是学校和广大校友特别是橡胶专业校友共同努力的结果,感谢校友们一直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韦殿华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60周年校庆以来的主要发展情况,并邀请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高分子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雷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代表学院向程宝家、王东平、刘英明3位校友颁发“学生学业发展校外指导师”聘书。

据悉,橡胶95届校友在返校期间还参观了校园,并在学校食堂体验当年在校生活。

上一条:校领导高青、韦殿华出席化自85届校友毕业30周年聚会活动 下一条:青岛科技大学德国校友会南德分会成立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2-88956333 传真:0532-88957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