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校长)办公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学校加强和改进机关工作作风动员大会精神

作者:卢一宾      编辑:校办      发布日期:2017-05-26 

5月25日下午,党委(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在崂山校区图书馆5002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加强和改进机关工作作风动员大会精神,会议由办公室主任郑德前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郑德前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刘兴云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逐字逐句学习了《青岛科技大学关于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实施方案》和《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的八条规定》的全部内容。郑德前强调,加强学校机关作风建设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机关干部作为学校管理工作的“关键少数”,在学校深化改革、加快发展进程中担负重要的使命和责任。

郑德前指出,党委(校长)办公室作为学校机关部门的统筹协调、综合服务部门,要率先做好机关作风建设的“排头兵”,具体来说,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要秉承“忠诚、担当、精准、高效”的工作理念,坚定政治立场,不拖不躲,主动作为,创造性的开展工作。二是要健全制度,明确责任。要全面梳理各类规章制度,做好“立改废”工作,既要延续优化原有的好办法,又要对好办法进行固化形成制度,对于公文处理、印章使用、信息反馈、督查督办、请示报告、信访接待。三是要优化流程,提高效率。要根据各个工作领域的规章制度制定各项工作规范流程,要通过制度化规范各项工作、通过流程化提高工作效率。四是要模范践行、树立形象。办公室是学校的窗口单位和形象单位,要率先贯彻落实《青岛科技大学关于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实施方案》的内容,以热情的服务态度、规范的服务流程、高效的服务效率做好各项工作。

随后,支部书记王佐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山东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和我校党委书记刘兴云在学校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上一条:河南科技学院副校长苗双虎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崂山区区长赵燕一行来校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2-88956333 传真:0532-88957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