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河南科技学院副校长苗双虎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卢一宾      编辑:校办      发布日期:2017-06-15 

614日,河南科技学院副校长苗双虎一行六人来校交流考察。副校长张淑华在图书馆楼5002会议室会见了苗双虎一行。

在交流会上,张淑华对河南科技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致欢迎辞,并从学校发展历史、学科发展特色、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对学校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双方就高校综合改革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交流,围绕大学治理体系建设、教育教学与人才培养、人事与分配制度、二级学院办学体制改革、科研与社会服务、学科与学位点建设、后勤保障与服务、团学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苗双虎表示,青岛科技大学的建设和发展成绩斐然,是河南科技学院学习的优秀典型,希望能够进一步学习先进经验、加强交流合作。

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发展规划处、科技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并陪同调研。


上一条:第十一届产业经济与经济理论国际研讨会在青科大召开 下一条:党委(校长)办公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学校加强和改进机关工作作风动员大会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2-88956333 传真:0532-88957187